大船入港 海天一色收藏頂級私人海景

大船入港 海天一色收藏頂級私人海景

亞洲新灣區產業帶動高端住宅需求 2020/09/12 03:00 【文/張雅雲】

原文網址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property/20200912/Y7OWLACV5NFYLFF2BQCXT577C4/
 

 

「大船入港」外觀的高雄厝3米縱深景觀陽台,如同雙帆入港的建築意象。

【文/張雅雲】近期回流的台商,目光普遍鎖定在可盡快入住的新成屋市場,指名度最高的亞洲新灣區地標建築,不但相對保值,更具有身分象徵的意味。新成屋「大船入港」位於亞洲新灣區,有難得的港灣海景優勢,強調「居住」性,採前後2棟雙塔設計,戶戶邊間,極度放大景觀面,打造無可取代的港灣豪宅稀有價值。

 

1樓打造如同森林般的庭園,住戶在回家的第一道門前,轉換心情感受樹木花卉的四季變化。

1樓打造如同森林般的庭園,住戶在回家的第一道門前,轉換心情感受樹木花卉的四季變化。

亞洲新灣區是高雄公共建設聚集最多的區段,區內有已完工啟用的市圖總館、高雄展覽館、輕軌第1階段,以及即將完工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、港埠旅運中心等,改寫高雄海岸線。

高永建設總經理徐淑美指出,亞灣肩負高雄市新門面與產業轉型任務,預計未來將引進國營事業、國際大廠等,打造AIoT產業園區等,加上周邊的國際級海灣休閒娛樂環境,又有產業聚集,可望出現企業總部的經濟效益。

 

尤其市長陳其邁上任後,亞灣建設邁入加速開發的第二階段,聚焦產業需求、商住綜合發展、獎勵開發機制三大面向積極推展,可望加速帶動產業發展。

戶戶邊間,極度放大景觀面。

戶戶邊間,極度放大景觀面。

室內導入微氣候設計

基地面積1195坪,規劃2棟雙塔式的大樓產品,皆為雙併格局,戶戶邊間3面採光,坪數為88~97坪,另有360度景觀的180坪的1層1戶合併戶產品,戶戶景觀面放大,可以眺望無敵海景,室內格局可讓住戶隨心配置。

全案請來規劃涵碧樓的建築師戴育澤規劃,從開始討論到完工花了約10年時間,對於任何細節都不馬虎,從原點、傳承、回歸初心的建築堅持,並導入陽光、空氣、水的微氣候設計,打造會呼吸的建築,讓區域客驚豔不已,也吸引不少台商、高階企業主積極出手,目前潛銷已達3成。

建築設計順應地理環境的特性,以尊重及謙遜土地的設計態度出發,外觀的高雄厝3米縱深景觀陽台,如同雙帆入港的建築意象,並與綠建築完美融合,有垂直綠化以及遮陽隔熱的實用功能。

1樓打造如同森林般的庭園,讓住戶在回家的第一道門前,即可放下沉重的思緒,轉換心情感受樹木花卉的四季變化,營造有如在公園裡的住家氛圍。

在浴室就可以眺望無敵海景,吸引高階置產族關注。

在浴室就可以眺望無敵海景,吸引高階置產族關注。

專家意見 高雄厝3.0進化版指標案

綠建築是全球趨勢,亞洲新灣區做為高雄厝3.0 優先示範區,本案為3.0指標案,具節能、科技、生態、減廢、人本、健康等6大功能,包括採用太陽光電、8+8+8LOWE玻璃、雨水回收、電動車充電托架設計等,強調在城市與建築之間打造一座垂直森林,並導入國際級的海景建築美學。

現場專案經理 李孟融

現場專案經理 李孟融

「大船入港」基本資料

投資興建:高圓建設

基地面積:1195坪

樓層:地上24、27層、地下3層

戶數:92戶

坪數:88~180坪

公設比:34.57%

開價:每坪36~58萬元

接待中心:高雄市前鎮區啟聖街88號

洽詢專線:(07)332-8333

 

資料來源:高永建設

回上頁